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发展规划 | 目标管理 | 十四五规划 | 政策法规 | 决策参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十四五规划>>正文
 
2013级高等教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顺利举行
2015-03-26 10:09  

326下午, 2013级高等教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我校文科楼案例分析室如期举行。报告会由我校正校级干部叶芃教授主持,出席报告会的老师包括教务处处长韩高军教授、高教研究室周小李教授、刘丽芳副教授、雷家彬副教授、戚建博士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杨晴副教授等。此次开题报告会还特别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刘长海副教授作为校外专家出席并进行现场指导。2014级高等教育学专业研究生全体旁听了此次报告会。

本次开题报告会共有13名同学申请开题,开题报告研究主题涵盖面广泛,涉及高校网络课程、大学德育、工程教育、大学文化、创业教育等议题。开题报告会至晚上八点结束,整个开题报告会在热烈的学术氛围中进行,老师们对每位同学开题报告都予以了详细的、中肯的、建设性的点评与建议,并就每位同学的开题报告是否通过进行了现场投票。

此次开题报告会让参加开题的同学受益匪浅,参与旁听的2014级同学也纷纷表示视野大开、深受启发。

上一条:浙江:瞄准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痛点”再下刀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