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发展规划 | 目标管理 | 十四五规划 | 政策法规 | 决策参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十四五规划>>正文
 
副校长方文海带队赴南京工业大学调研
2020-11-17 15:09  

   

本网讯(通讯员 樊保明)111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文海带队赴南京工业大学开展十四五规划省外调研。计划财务处处长贵艳、后勤保障处处长傅凯、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夏志敏、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支书记邱楷、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苏纯华、保卫处副处长周前锋等随行调研。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李世收、计划财务部部长许敏、国有资产处处长杨琦、资产经营公司企业党工委书记蔡海彪、校园安全部副部长徐东、基本建设处副处长杜俊、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陈浩春、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赵龙参加调研。

1112日上午,在南京工业大学明正楼10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李世收主持。

方文海对南京工业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介绍了我校的校史校情、发展现状和校区定位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校区运行工作中的思路、进展和难点。同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学习和借鉴南京工业大学的经验和做法,推动学校校园治理有关工作的开展。

李世收对方文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南京工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建设成果、办学定位和发展思路做了介绍。他表示,南京工业大学和武汉工程大学渊源深厚,具有深刻广泛的发展共性。希望两校进一步密切往来,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互为借鉴,共同推动学校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双方其他与会人员就校园基本建设规划、平安校园建设、绿色校园建设、智慧后勤服务、国有资产管理和资产经营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审稿人:夏志敏 但继恩)

   

上一条:副校长方文海带队赴江南大学调研
下一条:英国新政惠及欧盟留学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