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发展规划 | 目标管理 | 十四五规划 | 政策法规 | 决策参考 |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十四五规划>>正文
 
副校长方文海带队赴江南大学调研
2020-11-17 15:21  

  

本网讯(通讯员 樊保明)11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文海带队赴江南大学开展十四五规划省外调研。计划财务处处长贵艳、后勤保障处处长傅凯、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夏志敏、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支书记邱楷、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苏纯华、保卫处副处长周前锋等随行调研。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协调办主任方正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国平、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长青、基建处、房产处处长周伟涛、保卫处副处长蒋洁参加调研。

1113日上午,在江南大学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主持。

方文海对江南大学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对江南大学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介绍了我校大部制改革后的大后勤系统现状,重点介绍了我校大后勤系统运行中的思路、进展及面临的困境。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全面深入的学习江南大学后勤系统的经验做法,加快实现学校后勤系统硬件往前追赶、软件全面提升的目标。

田备对方文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江南大学后勤系统的发展理念、发展思路、管理模式等做了介绍。他指出,要坚持自己的餐饮文化,针对师生员工、无锡市民面向,做优做强;针对体制机制的问题,充分发挥系统党委的作用;发挥协同作用,达到“师生认可、同行认可、媒体认可的效果。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协调办主任方正泉作了《绿色情怀 粮草先行迈向校园服务现代化》的报告,对江南大学后勤系统的经验做法做了全面系统的介绍。

双方其他与会人员就校园基本建设规划、平安校园建设、绿色校园建设、智慧后勤服务、国有资产管理和资产经营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最后,实地考察参观了江南大学安防管理中心、校园服务运行指挥中心、食堂等。(审稿人:夏志敏  但继恩)   

  

已是首条
下一条:副校长方文海带队赴南京工业大学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