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发展规划 | 目标管理 | 十四五规划 | 政策法规 | 决策参考 | 办事指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化工新材料研究院执行院长竞聘会
2014-10-23 11:15  

20141023下午,学校在武昌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化工新材料研究院执行院长竞聘会。竞聘会由化工与制药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及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的近80名正高职称学者组成评审组,竞聘会由资源与土木工程院长张电吉教授主持。

经过本人自愿申报,单位组织推荐,资格审查后,符合竞聘条件的5位学者陈嵘、马志斌、罗晓刚、鄢国平、汪铁林依次参加了竞聘演讲和答辩。竞聘者围绕对职位的认识、任职优势、工作目标及工作措施等进行演讲,随后针对所抽问题及评审组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辩,全体评审组专家根据竞聘者演讲和回答问题情况,结合竞聘者的学术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投票,随后主持人当众公布竞聘者的得票数。

据悉,化工新材料研究院是根据学校“一主四群”学科发展战略的要求,依托化工新材料学科群建立的独立学术机构。化工新材料学科群主要由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等四个一级学科构成。化工新材料研究院是在成立化工新材料学科群的基础上设立的实体机构,该机构以研究解决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重点,汇聚研究队伍、整合学术资源、加强学科交叉、创新科研体制,增强发展活力,加快实现构建化工新材料领域科学研究创新平台,促进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生、创新性研究团队的成长,社会影响力的全面提升。

上一条:学校正式启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章程(草案)》征求意见工作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