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发展规划 | 目标管理 | 十四五规划 | 政策法规 | 决策参考 | 办事指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发展规划与建设处来校调研
2015-09-25 17:17  

9月24日上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发展规划与建设处处长徐晓一行两人来学校调研“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但继恩,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兼)黎红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但继恩对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发展规划与建设处到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但主任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高教所合署办公情况及主要职能,学校“十三五”规划草案编写的启动时间、组织机构、编制阶段,强调“十三五”规划形成过程注重上下结合,明确将学院(部)规划作为学校“十三五”规划体系的实施主体,并与下一轮目标管理紧密结合。学校在8月底召开了2015年暑期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和子规划预研报告,目前处于修改论证阶段。计划10月底之前完成校外调研学习并召开学院(部)“十三五”规划预研报告会。

徐晓处长也谈到,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日前正式启动,刚刚组建“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方案,正在谋划下一阶段编制工作任务。

上一条:学校召开人文社会科学学科群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编制工作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