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发展规划 | 目标管理 | 十四五规划 | 政策法规 | 决策参考 | 办事指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人文社会科学学科群工作推进会
2015-09-25 17:31  

914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人文社会科学学科群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正校级干部叶芃主持。管理学院、法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语学院院长、体育部主任、生态文明研究院院长、副院长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正校级干部叶芃指出,生态文明研究院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完善制度,理清思路,争取政策支持和做好服务工作。各学院(部)要有振兴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的信心,进一步凝练方向,集结队伍,既要将现有队伍组织好,又要吸引高层次人才;同时还要营造氛围,举办学术讲座,加强交流;做好项目攻关。 近期要完成的工作,生态文明研究院在征求各方意见后,9月份完成《武汉工程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章程》和《武汉工程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对研究方向进行再摸底、再凝练,为申报2016年国家自科和国家社科基金做好准备;统一规划2016年聘请高层次人才。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但继恩指出,学校人文社科研究要主动破冰,各文科学院要主动谋划如何进一步提升大文科学科水平,要进一步推进组织建设,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凝结内涵方向。做好项目培育,瞄准政府咨询报告,多方向、多点布局,同时做好培育项目的路径、方式和方法;确定人才引进任务,根据任务引进人。

会议原则表决通过《武汉工程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章程》。同时参会人员对《武汉工程大学生态文明研究院省(部)级以上项目培育办法》、《武汉工程大学大文科学科研究成果奖励办法》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院(部)“十三五”规划预研报告会
下一条: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发展规划与建设处来校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