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发展规划 | 目标管理 | 十四五规划 | 政策法规 | 决策参考 | 办事指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学院(部)“十三五”规划预研报告会
2015-11-20 10:43  

1117日,学校在钟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部)“十三五”规划预研报告会,会议由校长王存文主持,副校长陈再平、张文学、陆培祥出席了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全校17个学院(部)分别就学院(部)“十二五”阶段发展情况、“标杆学院”调研情况、学院(部)“十三五”阶段发展主要任务、学院(部)“十三五”阶段发展主要思路和措施进行了报告;研究设计院就设计院“十二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绩、“十三五发展形势、发展目标、措施与任务、组织保障展开报告。

在听取了各学院(部)的预研报告后,校长王存文肯定了各学院(部)在“十二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各职能部门加强与学院(部)沟通,科学确定十三五规划目标;要求各编制组走出去,力争思想穿越工程大,找准学校发展方式。

最后,王校长还结合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院(部)预研成果,提出了编制“十三五”发展规划应当正确处理的“三个关系”:一是顶层设计和基层探索的关系;二是协调发展和特色发展的关系:三是学科群和学科的关系。

上一条:湖北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吴建清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人文社会科学学科群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