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发展规划 | 目标管理 | 十四五规划 | 政策法规 | 决策参考 | 办事指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湖北省教育厅来我校调研指导“十三五”发展规划工作
2016-03-22 16:59  

318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建军、副处长张兵来我校调研指导“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校长王存文和组织人事部、学校办公室、科技处、研究生处、教务处、总务处、图书馆、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王存文主持。

王校长对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张建军处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定位,特色优势、人事管理制度改革、“一主四群”学科建设新格局、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科研产业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招生与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参加座谈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的工作和“十三五”期间的工作设想进行了简要汇报。

张建军处长在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十二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办学定位和学科优势特色的同时,也希望学校在“十三五”期间把握当前高等教育分类规划、分类发展的大势,准确定位,突出特色优势,办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一要充分发挥磷资源高效利用、化工新材料、先进制造、人文社科学科群的集群优势,深化“一主四群”学科发展新格局的内涵建设;二要做好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这篇大文章,要研究我省产业链,抓项目、出成果,人文社科专业要积极自我调整,向应用化转变;三要重视“双一流”建设,把优势特色学科努力建成省内乃至国内一流的学科,并注重项目化管理和注重建设措施的具体化、目标的明确化。四要学校的改革发展顺应国家要求和时代潮流,突出创新驱动和创新引领。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章程》经湖北省教育厅核准生效
下一条:湖北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吴建清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