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发展规划 | 目标管理 | 十四五规划 | 政策法规 | 决策参考 | 办事指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法律顾问座谈会
2016-11-23 15:32  

11月22日上午,学校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法律顾问座谈会。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袁忠明律师、何晓萍律师,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计划财务处、总务处、科技处、工大集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但继恩主持。

但继恩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建立健全教育系统法律顾问制度的实施意见》,对全省教育系统建立法律顾问制度进行了说明,并指出为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加快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进程,学校自2015年起开始正式实施法律顾问制度。

随后,今天律师事务所袁律师对2016年法律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说明。

座谈会上,各相关单位与法律顾问围绕学校法律知识普及、规章制度审查、法律风险防范、学校诉讼案件应对、法律咨询工作方式和机制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