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发展规划 | 目标管理 | 十四五规划 | 政策法规 | 决策参考 | 办事指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6-11-30 13:46  

11月28日上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黎红主持,正校级干部叶芃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正校级干部叶芃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并用“从严治党、继往开来”八个字来高度总结了本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和重要成果,并针对学校综合改革和学科建设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统领,加强看齐意识和核心意识,把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向党中央看齐,强化责任担当,体现政治自觉。

会上,党支部书记黎红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精神,她说,十八届六中全会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系列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的做法和成绩,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全面深化了“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

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结合全会公报、《准则》和《条例》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在专题学习会前,机关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奏唱了国歌和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法律顾问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