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发展规划 | 目标管理 | 十四五规划 | 政策法规 | 决策参考 | 办事指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17-05-18 15:56  

5月16日上午,校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流芳校区机电楼三楼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人事部、科技处、研究生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王存文主持。

会议表决同意校长王存文同志辞去校第四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职务,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主任拟任人选。与会委员研究讨论了学术委员会职责权力、运行机制、自身建设等事宜。

校长王存文对校第四届学术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厘清学术委员会职责,找准定位,充分发挥在学术领域中的咨询、评议和决策作用;二是加强学术委员会建设,加强学习,创新工作体制和工作方式,进一步提高对学术标准和学术规律的把握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定期召开会议,做到信息公开,评价公正,真正能代表广大师生的心声和学术诉求。

上一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学习传达2017年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化工新材料学科群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