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发展规划 | 目标管理 | 十四五规划 | 政策法规 | 决策参考 | 办事指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学习传达2017年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7-09-08 08:25  

9月7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在西北区1栋50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程幼金书记、王存文校长在2017年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部门主任但继恩同志主持,部门全体职工共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任但继恩同志和副主任黎红同志分别传达了程幼金书记、王存文校长在2017年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但继恩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程幼金书记、王存文校长讲话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针对程书记、王校长讲话中提到的学校发展中的问题与短板,迅速组织调研论证,提供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供领导决策参考。二是部门领导干部要结合具体工作对程书记、王校长讲话精神进行系统思考,进一步细化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相关工作,拿出执行方案。三是每位工作人员要对照程书记、王校长的讲话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系统梳理岗位工作,转变工作方式,提高工作要求和质量。

会议认为,全体干部职工要将精神振作起来,全身心投入到干事业创事业的工作局面上来,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教育部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核查组来我校开展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