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发展规划 | 目标管理 | 十四五规划 | 政策法规 | 决策参考 | 办事指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教育部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核查组来我校开展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2018-10-31 10:04  

10月30日上午,教育部教育事业统计核查组专家郝钢一行对学校2018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核查,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兵主持核查会,校长王存文、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校参与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填报工作的专兼职统计人员参加了核查会议。

会上,张兵介绍了此次教育事业统计核查工作的意义、背景、目的、要求、内容和相关程序。核查组专家郝钢强调,此次核查一是传达贯彻国家统计法等相关精神,推进教育事业统计管理规范化,强化监督问责,增强统计工作科学性、权威性;二是着力提升统计数据真实性,强化统计数据的运用,以查促建。校长王存文代表学校表示,希望核查组专家帮助学校查找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以此核查为契机,继续重视教育统计工作,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加强大数据平台建设,建立数据共享机制,进一步发挥教育统计数据服务学校发展的作用。

核查组通过听汇报、调阅相关台账,对我校教育统计规章制度建设、固定资产、教职工花名册、学生、统计数据运用等指标逐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核查,并就相关情况现场质询,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同时,对我校统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心与心的交流
下一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学习传达2017年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