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发展规划 | 目标管理 | 十四五规划 | 政策法规 | 决策参考 | 办事指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发展规划处来校调研
2021-04-29 08:56  

 426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黄纯辉一行三人来校调研。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但继恩及科室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但继恩对武汉纺织大学发展规划处到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处自2014年设置以来,不同时间的主要职能与发展目标;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过程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校本研究的主要成果。他强调“十四五”规划形成过程要注重上下结合,明确将学院(部)规划作为学校“十四五”规划体系的实施主体,并与学校2021-2025年的目标管理紧密结合,确保规划落实落细。

武汉纺织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黄纯辉简要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发展规划处的主要职责与工作目标、武汉纺织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及校本研究等相关工作。

 同为具有鲜明特色的省属兄弟院校,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发展规划、目标考核、校本研究等方面相互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2025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总规编制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