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发展规划 | 目标管理 | 十四五规划 | 政策法规 | 决策参考 | 办事指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5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推进会
2021-06-08 16:00  

(通讯员 刘静)为适应“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需要,强化战略管理,推进规划实施,落实发展任务,实现发展目标。6月8日上午,学校在流芳校区钟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2025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推进会,讨论《武汉工程大学2021-2025年目标管理责任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部署下一阶段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会议由副校长张彦铎主持,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院、人事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蒋尹华就学校2021-2025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整体考虑、修订内容等做详细说明。发展规划处处长但继恩就《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优化内容、下一阶段工作考虑和工作要求做强调。

参会人员结合往年工作的开展情况,针对《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逐一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张彦铎指出,学校实施本轮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科学理解目标管理考核的实质;二是切实把握政策调整方向,突出学科先导;三是准确领会学校实施目标管理责任制的主旨,进一步激发师生干事创业的干劲;四是科学谋划设定目标值,确保目标达成度,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审稿人:但继恩)

上一条:做好教育统计工作 助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下一条:武汉纺织大学发展规划处来校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