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发展规划 | 目标管理 | 十四五规划 | 政策法规 | 决策参考 | 办事指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工作会
2021-12-09 09:32  

(通讯员刘静)12月8日下午,学校在流芳校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11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吴云韬出席会议。

张彦铎就本轮目标管理责任制实施办法进行解读,指出本轮目标管理责任制实施办法具有“五个更加”的特点。一是更加注重发展。发展是第一要务,只有依靠高质量发展才能从根本上解决学校前进过程中的诸多问题;二是更加注重贡献。这体现在本轮由上一轮的侧重于绝对值的考评转为考核完成度,更注重相对的增长量;三是更加注重责任。今年的目标任务下达更加科学和精准,实现学校相关部门之间,部门与学院之间的联动,确保资源使用、发展基础与任务责任的一致;四是更加注重综合。目标管理责任制既是学校实现“十四五”主要指标的重要抓手,又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体检”;五是更加注重运用。目标管理责任制旨在构建校-院-所(室)-人的四级管理层级,是实现层层抓落实的有效闭环管理体系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学习与交流,做好统筹协调,按照学校考核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工作,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吴云韬代表科学研究专项考核责任单位指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各专项工作,而各专项工作的成效取决于各二级单位特别是各学院(部)的贡献。今年,学校的科研经费收入与基金项目立项等进步明显,成绩来之不易,还需各单位继续发扬“三牛”精神,久久为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蒋尹华就学校2021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工作进行了文件解释和工作布置。发展规划处处长袁正明就考核工作做进一步的说明和要求。

组织部、保卫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等部门主要领导分别就专项考核工作做了具体的说明与布置。

全校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公开述职大会
下一条:做好教育统计工作 助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