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发展规划 | 目标管理 | 十四五规划 | 政策法规 | 决策参考 | 办事指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工作布置会
2022-03-19 13:08  

 

(通讯员 汪媛)318日上午,学校在文科楼413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袁正明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出席会议。

张彦铎就2022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理解考核意义,目标管理责任制既是学校实现“十四五”主要指标的重要抓手,又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检视,旨在建立健全责权机制,强化各专项考评单位的自主性和独立性,注重目标管理与学校治理效能的关联性与协调性,充分调动了领导干部及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对学校事业发展起到了明显促进作用。二是科学构建考核体系,指标体系的构建既要平衡国家-湖北-学校教学科研方面的纵向关系,也要考虑七个专项考核体系指标间的横向关系,同时要协调“学院年度目标-教师聘期任务”“学院目标考核-领导班子考核-教师个人考核”的内部关系。目标任务的制定应考虑指标性质和存量增量,参考前三年完成情况等,科学研判预期、合理下达任务。突出贡献奖、管理服务创新奖的申报要围绕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中十余项重点工作进行布局,紧扣实际、主动认领、担当善为。三是认真落实考核工作,各单位要全力配合、加强沟通、相互协同,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目标管理责任制相关工作,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发展规划处处长袁正明就2022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整体工作进行说明和布置,并提出明确要求。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蒋尹华梳理和回顾了上一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工作,并汇报了2022年度具体工作安排。

会上,科学技术发展院、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组织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上一年度目标责任制考评情况,对今年专项考核相关工作进行说明与布置。

全校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审稿 袁正明)

上一条:学校召开大学章程修订征求意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