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发展规划 | 目标管理 | 十四五规划 | 政策法规 | 决策参考 | 办事指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在《武书连2022世界大学胜者排名》中表现优异
2022-11-16 15:02 谢菲 

 

通讯员谢菲《武书连2022世界大学胜者排名》2022年11月10日发布,共收集全世界8151所大学2016-2020年在13882种学术期刊发表的论文相互引用数据。在入榜的4000所世界大学中,武汉工程大学位于世界第844位,亚洲第287位,中国第107位,在湖北省属高校排名第二。此排名是我校近年来在各类大学排行榜中的最好成绩,体现了学校在学术研究方面的成果及贡献。

《武书连2022世界大学胜者排名》,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组长武书连主持研发该排名的核心指标是基于大学论文引用的研究结果,综合考虑大学论文被引总量,突出强调他引的权重、大学之间论文被引关系。此次,《武书连2022世界大学胜者排名》以“被评价大学两两之间论文引用对决,胜者在前”为原则评价世界大学,得到“胜者排名”,从而揭示全世界数千所大学之间的学术依赖关系,显示胜者对科学发展的引领作用。

审核:汪锋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公开述职大会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专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