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发展规划 | 目标管理 | 十四五规划 | 政策法规 | 决策参考 | 办事指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会
2023-03-15 11:59  

(通讯员谢菲)3月14日下午,学校在教育教学综合楼21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青林主持。

朱青林强调,目标责任制考核强化了目标引领的导向作用,激发了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树牢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他就学校2023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提出以下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强化目标考核导向性。目标考核要树立鲜明导向性,对标对表落实省里要求的考核指标,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突出重点。二是提升目标考核科学性。考核指标体系中基础指标、核心指标、攀登指标,既要考虑总体性,又要考虑差异性,定性与定量相结合,使考核评价更加客观、科学、公正。三是增强目标考核操作性。要通过信息化手段,加强部门之间协同合作,实现信息互通,确保目标考核工作的顺利落地。四是强化目标考核约束性。通过目标考核,有针对性地加强激励约束,把目标责任制考核发现的问题作为深化学校内部改革、优化治理体系和提升治理能力、水平的重要参考,从而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能。

发展规划处总结了2021、2022年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3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和下一步工作布置作汇报和说明。

会上,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院、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部)院长就如何做好2023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展开了交流与研讨。

(审稿汪锋)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公开述职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