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发展规划 | 目标管理 | 十四五规划 | 政策法规 | 决策参考 | 办事指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朱青林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2023-07-26 15:15  

(通讯员 明均仁)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管理,确保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724日上午,校主题教育第四调研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青林带队对大化工楼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实验室安全制度建设与落实、高温设备运行、用气用水用电安全、危化品管理、实验室环境、实验日志与安全日志记录等方面展开,针对发现及反映的问题,朱青林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实验室人员进行了沟通,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朱青林强调,要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制,确保安全责任全覆盖、无盲区;要重视实验室环境卫生治理与维护,大力开展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与准入培训,不断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要强化实验设备运行管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实验室安全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审稿 郭飞)

 

上一条:北京中科汇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朱青林带队深入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发展建设专题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