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发展规划 | 目标管理 | 十四五规划 | 政策法规 | 决策参考 | 办事指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北京中科汇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2024-04-03 16:10  

(通讯员 汪媛42日下午,北京中科汇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游世学一行来校洽谈持续推进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深化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党委书记汪伟会见游世学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青林主持召开合作交流洽谈会,正校级干部叶芃参加座谈交流

汪伟游世学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校友企业的交流联系,校领导多次带队走访,多途径、多渠道深化校企产学研用合作。北京中科汇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人工智能交互领域的专精特新企业代表,具有强劲的技术研发优势,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推进企业科技优势与学校人才优势相结合,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高层次人才深度交流、特色优势学科和新兴学科深度交叉,共同服务区域新质生产力的培育发展和行业绿色转型升级。游世学感谢学校对校企共建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并就此次对接跟进的合作建设项目进行了汇报交流

来校期间,游世学一行走访考察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就深度推进相关项目建设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期间,叶芃表示,学校与北京中科汇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由来已久、情谊渊源深厚,自2020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不断深化在科技成果转化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训就业、平台共建方面的协作,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希望双方继续深化深度融合协同育人模式,做实做强建设项目的内容和影响力,不断挖掘未来合作的方向和潜力。

朱青林表示,前期的共建协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校企双方在深化合作的进程上迈出了坚实步伐。此次洽谈就前期达成合作意向谋划了具体推进措施,商议确定了合作模式,梳理继续支持和未来合作的项目清单,有助于推动企业的创新链、产业链与学校的人才链、培养链深度渗透与多向互动,助推产学研用合作走深走实。

与会人员围绕元宇宙展厅建设等六个合作项目开展了深入讨论和充分沟通确定了双方合作沟通机制及近期工作安排。

北京中科汇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刘川、技术总监聂荣、售前经理杨聪、设计总监杜潇,学校党政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参加座谈交流。

(审稿人 邓新洲、明均仁

已是首条
下一条:朱青林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