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发展规划 | 目标管理 | 十四五规划 | 政策法规 | 决策参考 | 办事指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推荐提名湖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2017-01-06 15:05  

1月3日上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讨论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黎红主持,正校级干部叶芃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正校级干部叶芃指出,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十九大的重要基础。全体党支部成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的重大意义、政策规定、程序环节、纪律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先受教育后开展推荐提名。

会上,党支部书记黎红传达了省委《关于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的通知》、《关于统一组织开展“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专题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推荐代表候选人的名额、条件、结构构成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党支部全体党员随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酝酿提出了候选人初步人选。

上一条:我校召开化工新材料学科群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