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发展规划 | 目标管理 | 十四五规划 | 政策法规 | 决策参考 | 办事指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总规编制工作推进会
2021-03-04 14:16  

 

本网讯(通讯员樊保明 刘静)33日下午,学校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总规编制工作推进会,讨论《武汉工程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部署下一阶段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由副校长张彦铎主持,各专项规划及相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发展规划处处长但继恩就《规划(草案)》编制的前期工作、总体考量、总体要求、文本内容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做了详细报告。

各专项规划及与会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针对《规划(草案)》,逐一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张彦铎指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要充分体现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要有历史感和时代感;二是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要有方位感和紧迫感;四是要有成就感和幸福感。同时,针对双一流、国际化、数字化、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难题,要主动适应新时代变化,积极谋划、提前布局、克难奋进;在学科、专业方面,要进一步健全建设规划体系。从规划实施角度,要从资源保障、指标数据、支撑项目等方面再测算、再考量、再聚焦,并对下一阶段规划编制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审稿人:但继恩)

 

上一条:武汉纺织大学发展规划处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公开述职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