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发展规划 | 目标管理 | 十四五规划 | 政策法规 | 决策参考 | 办事指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6-21 19:58  



近日,武汉工程大学与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嘉必优公司在葛店开发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武汉工程大学王存文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院系领导,嘉必优公司董事长易德伟、执行总经理李翔宇、副总经理汪志明、副总经理马涛及相关业务团队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校长王存文在致辞中对嘉必优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武汉工程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嘉必优公司是国内生物合成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是湖北省首家科创板上市企业,拥有世界先进水准的微生物油脂工厂。王存文指出,高校和企业要聚焦国家和产业发展重大需求,注重基础创新,努力突破关键共性技术积极打造“基础研究—科技攻关—成果转化”一体化创新链条王存文表示,希望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和科技优势,着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嘉必优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共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嘉必优公司董事长易德伟从企业发展历程、战略规划、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高度肯定武汉工程大学为嘉必优公司事业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嘉必优和武汉工程大学有着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通过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加快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社会发展等领域的合作,持续结成校企合作累累硕果。

王存文和易德伟为湖北省功能油脂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揭牌

陈旭勇汪志明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校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学校为嘉必优公司李翔宇、汪志明、陆姝欢颁发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聘任证书同时成立武汉工程大学-嘉必优实习基地、武汉工程大学-嘉必优研究生工作站,建立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新原料的应用合作研发、法规申报、生物农业等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度探讨,并在嘉必优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嘉必优智能制造工厂。

审稿 汪锋

 

上一条:朱青林带队深入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发展建设专题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布置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