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发展规划 | 目标管理 | 十四五规划 | 政策法规 | 决策参考 | 办事指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朱青林带队深入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发展建设专题调研
2023-06-30 14:50  

通讯员 汪媛为扎实推进学习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近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青林带队深入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专题调研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面临的重大问题和突出困难,了解学院领导班子对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未来规划的意见建议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陪同调研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

朱青林认真听取了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汇报,对学院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意见建议认真记录并积极回应。他表示,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近年发展态势良好,呈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立足新发展阶段,面对新发展格局,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朱青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坚持“以生为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以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把自身发展特色优势与地方发展需求紧密结合,围绕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发展定位,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依法合规、稳步推进独立学院转设工作,汇聚思想共识,深刻理解独立学院转设是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推进高等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四是要加强管理,加强信息沟通,做好安全预案,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会上,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院未来发展布局、2023年目标任务制定情况等相关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制约瓶颈,并提出发展建议。

(审稿 汪锋 冯兵)

上一条:朱青林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发展规划处